close

<ATTENTION for all visitors, even u r KOREAN, JAPANESE, TAIWANESE!!!>
Jenny bakery's staff is so mean and sucks!! Especially the old lady who is giving the pink coupon.

態度極為惡質的店家,請所有台灣觀光客注意!!!
我昨天剛剛發生的真實事件,嚷我開始對香港人反感,欺負我們台灣觀光客,被誤認是黃牛要轉賣商品賺差價,店員沒有任何的道歉。

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:

昨天1/2(五)早上九點半我去尖沙咀美麗都大廈的Jenny Bakery 買曲奇餅,由於是第一次購買,找到店面就很開心,以為只有店裡的少數人,沒想到出現一個老太婆叫我到外面排隊,我真的是一頭霧水,完全不知道外面人行道上已經排滿了4條線的人群(約2百多人),我按照規矩排隊,其中也有位大陸大叔插隊排在我旁邊,被我念了一下,他也就乖乖離開了。 1個小時後,約10點40分,終於輪到我拿粉紅色購買卷了,結果發卷的老太婆居然說: "你買過",不給我卷,不准我買。連我前面的一組人馬中的2人也被她說"你買過",然後指著我跟我媽"你買過",再來是我後面的其中一位韓國小姐"你買過",但後來我前面的台灣情侶檔與後面的韓國小姐都順利拿到購買卷,只剩下我跟我媽,她就是不給我們。

是生意太好,不缺錢,態度很跩,是怎樣?居然用這種態度對待外國觀光客,當時真的一肚子火。老太婆記性不好、眼力差、腦殘,我只是經過她的店被她叫去外面排隊,就說我買過。前面有位講廣東話的留在原地與老太婆吵架,說她只是去廁所被老太婆看見,也不給卷,但吵了後,她有拿到購買卷,唯獨我跟我媽沒有。反正有吵有糖吃,我當下也火了,跟老太婆理論,不然是把當我裝肖維? 我說" 我沒有買,你有看到我手上有東西? 我早上跟本沒有買過。我是台灣人" 老太婆說"妳台灣人又怎樣 ?" 我說"我拿護照給妳看,我根本沒買過"(我身上的確隨身攜帶護照,沒有放在飯店,因為我1/2當天下午要離開香港回台灣)。她'想了一下,叫我跟她去店裡面,我說"妳欺負我們台灣人"

進到店裡以後,她用廣東話問最左邊的一位女士(我猜是店家的女主人或是自家人,非請來打工的售貨員),是否看見我們早上進到店裡,只見女士"搖搖頭",意思是沒見過,才准我跟我媽買,但我還是沒有拿到卷。是我前面的台灣人好心,情侶檔中的小帥哥,給了我一張卷,才順利購得。

我今天來po文,是要把昨天排隊的來龍去脈陳述給大家知道,我們台灣人沒偷沒搶,照規則排隊,又不是大陸人(阿陸仔),卻被誤認是黃牛要轉賣,感覺真的很差,連帶我對香港人的印象只剩下"現實、搶、吵",真的覺得這家店管理有問題,香我昨天剛剛發生的真實事件,嚷我開始對香港人反感,欺負我們台灣觀光客,被誤認是黃牛要轉賣商品賺差價,店員沒有任何的道歉。港觀光局該來跟店家溝通溝通,把特區的臉丟光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lin0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